條款及細則

活動登記日期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23時59分止,以主辦單位之伺服器為準。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登記後於指定日期及地點出示SMS,即可獲【雙重卸妝潔面】體驗裝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繁忙時間人數較多,或需輪候,建議預先致電預約。

參加者所提供之電話號碼及個人資料均需正確無誤,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網上登記之紀錄為準,錯誤、不完整或重新輸入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參加者資格將被作廢而不作另行通知。

參加者遞交資料即代表COVERMARK發送與活動相關的電話短訊到參加者所遞交的電話號碼,唯由於登記者沒有開啟手提電話、安裝攔截短訊程式、啟動了電話供應商的攔截短訊服務或登記了拒收訊息登記冊等原因致未能接收換領短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每位參加者只可憑個人流動電話號碼登記及體驗一次。體驗時,參加者需向COVERMARK職員出示尚未使用的換領頁面,由職員按下確認換領按鈕,轉換為「已使用」狀態,方為有效並可開始體驗。如參加者未能向職員出示未經使用之換領頁面或出示已轉換為「已使用」狀態之訊息,其參加資格會被取消,粉底體驗裝亦不會獲得補發。

參加者必須於所列明之指定日期到指定專門店出示換領通知,換領日期及地點將未能更改,逾期無效。

參加者經是次活動所提交資料及時間將以主辦單位伺服器所收取之數據為準。任何因電腦、網絡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COVERMARK恕不負責。

本活動的參加者了解並願意遵守COVERMARK所訂立的條款及細則,並同意COVERMARK公佈其姓名及授權其蒐集、處理及使用其個人資料作是次活動之用。COVERMARK有權暫停、修改或更改此條款及有關是次活動的各項安排,並可隨時取消或終止活動,事先不需要為此發出通知,亦不需要為此承擔任何責任。

是次活動之主辦單位、推廣公司或任何一方,均無需對參加者如因是次活動或贏得任何獎品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或個人傷亡負上任何責任。

所有禮品不得轉讓、不得兌換現金、不得退換及更換其他禮物。如參加者領取禮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不會發出補償。

若發現任何懷疑作弊情況,COVERMARK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換領資格而無須作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COVERMARK保留最終決定權。